螞蟻愛吃糖XD

妳的一個笑就能撫平我焦躁,但妳不屬於我,而我也屬於另一個人

這個太讚啦!!!!!!!!

一颗予:

八岁时我说喜欢,他们告诉我那是崇拜心理算不得数。
十六岁时我说爱,他们告诉我那是荷尔蒙作祟做不得真。

我得到力量战服和荣耀,你赋予我良多。
当我的胸口别着徽章,没人知道无人机在这几英寸的角落安睡。滑翔翼带我掠过纽约上空,像飞鸟穿越车水马龙的丛林。GPS串联过地图上每一条街道,我透过茫茫人海注视你。
高楼大厦鳞次栉比,我曾在上面游荡,蛛丝粘连过水泥钢筋。

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战服,我曾这样想。
576种蛛网喷射组合,防守设伏与攻击,Karen说它足够完美。

不,还不够,应该有577种。

第577种,渗入四肢百骸,我想用蛛丝包裹你的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额外开了深夜脑洞...年轻人暗恋要主动出击
如果蛛丝超过576种妙用,Peter不仅可以用蛛丝包裹Tony的心,还可以裹点更实际的东西...

当蛛丝裹住某个人时,蛛网会分泌某种物质,让人荷尔蒙爆发肾上腺素飙升
惶恐且懵逼的Tony被蛛丝裹住后小虫一靠近就会......

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
“我只是离您更近一些,您不至于反应如此强烈,Mr.Stark。”


脑补到控制不住自己 )

评论

热度(8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