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愛吃糖XD

妳的一個笑就能撫平我焦躁,但妳不屬於我,而我也屬於另一個人

妳的一個笑容能夠神奇的撫平我焦躁的情緒。
妳的一個擁抱可以讓在死亡邊緣徘徊的我得到救贖。
妳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小精靈,點亮我暗灰色的心靈。
妳說過妳不值得我對妳那麼好,我只想說你不懂,妳永遠不會懂妳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妳說過妳一定會好好珍惜我,我不值得妳的珍惜,我是覬覦妳的笑容才對妳好的,我不配得到妳的珍惜。
而妳說我已經走入了妳的心,妳會怕,怕對我更加依賴;怕離不開我;怕……
但是當妳推開我,而我選擇保持距離時,妳又撲進了我的懷中,對我撒嬌、在我懷裡哭泣,這一次我們的關係更親密了。
但妳記得嗎?妳不屬於我,而我,也不屬於妳,我們倆已經回不到從前,當妳推開我的那一刻,我們將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了。

@茶犬 不管,我就是想tag妳♥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