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愛吃糖XD

妳的一個笑就能撫平我焦躁,但妳不屬於我,而我也屬於另一個人

受傷/失眠

當初你說拜託我不要傷害你,我向你保證

我,絕對不會傷害你

但是

我忘了也求你別傷害我,所以我承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

你說我和你當初認識的那個人不同了,所以我想問,

你想像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,

是不是我沒辦法達到你的標準了?

而或是你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人,

想起了她們的好。

我真的比得過他們嗎?

我真的配得上你嗎?

有時候我開玩笑的口吻,其實是認真的,

有時候我假裝不懂,但其實我是怕我懂了之後在你身邊笑不出來,

當我知道我只是你撒網時不小心上鉤的魚時,我知道我在你心永遠比不上那個人

评论